约稿私信,禁止蹲蹲,跳坑飞快,更新随缘。拉黑无恶意,单纯讨厌对家/文/画/言论。

-芑-

谢谢你,片山老师,辛苦您了。

已经不知道要怎么夸片山老师
在阿飞出场的那一刻眼泪含在了眼圈里,阿飞在我的面前活了过来。
只要阿飞出场身体的反应只有尖叫,其他人再说什么我都没注意,满脑子只剩下阿飞。
他真的是太棒了,这已经是语言所表达不出来的棒了。
片山老师的小举动都是太棒了,躲小迪炸弹的时候蹲在楼梯角落还探头看

阿飞在我的面前活了过来
带土突破了次元壁来到了我的面前
越想这个事越想哭。
带土出现在了我的面前,带土对我们说谢谢。

评论(1)
热度(11)

© -芑- | Powered by LOFTER